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航空基地:开展“相约西安 筑梦全运”广场舞展演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4-08 17:21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辛源 通讯员 蔡添娇)今天(4月8日),西安航空基地开展“相约西安 筑梦全运”2021群众广场舞展演活动,精彩的广场舞表演舞出了辖区居民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

  

  活动在动感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来自西安航空基地第二社区的8支文体队伍精心组织,轮番上阵,纷纷亮出精彩的广场舞表演。太平盛世广场舞队的《中国嗨起来》、舞动青春舞蹈队的《二十四步健身舞》、阳歌扇舞秧歌队的《欢庆秧歌》等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淋漓尽致的表演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大家扭扭腰、摆摆手、摇摇头,队伍整齐统一,成了辖区内时空之门广场上一道道靓丽的风景。

  

  参与本次活动的队员们都是广场舞爱好者,大家利用业余时间组织训练,团结合作、互帮互助,将自我特色和精神风采生动地展现在舞台上。“跳舞让我们心态更加年轻了。”舞动青春舞蹈队的刘阿姨开心地说,“年轻的时候都没有上台表演过,想不到退休之后还找到舞台了。”据西安航空基地第二社区的工作人员介绍,近年来居民自发组织的广场舞队伍不断壮大,活跃在辖区各个健身角落,积极参加各类演出和培训,为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不断添砖加瓦。

  此次活动为居民提供了一个健身锻炼和展现自我的大舞台,既是西安航空基地社区文化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社区文化建设的有益探索和创新,在全民共迎十四运的同时,培养了一批德才兼备、倾心利民的群众组织,展现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培育具有地方文化特色的群众文化活动品牌,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社区群众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家庭更加和睦。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刘伟,修改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