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我市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强调 夯实责任狠抓落实全力推进整治工作 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王浩主持并讲话 李明远韩松出席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3-14 08:47 字号:

  3月13日,我市召开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通报全市重点线路环境整治提升、绿化建设和铁路沿线、机场周边环境问题排查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主持并讲话。市长李明远,市委副书记韩松出席。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未央区、浐灞生态区城市增绿和绿道建设项目。未央区团结村片区栽植乔木近9000株、灌木和草皮19.8万平方米,形成了重要路线树阵式景观绿墙。王浩沿凤城八路、御井路实地检查团结村片区景观提升和植绿进展,要求进一步加快进度,紧密结合区域特点,完善绿化工作方案,打造错落有致、层次分明、特色鲜明的城市绿化景观带。浐灞生态区围绕奥体中心片区、灞河右岸滨水景观带等重要节点,全面开展绿化提升整治工作,今年计划新增绿地面积12万平方米,建设绿道25公里。王浩先后来到灞浦六路、广运潭大道、灞河东路查看道路绿化和绿道建设进展,对浐灞生态区绿道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高标准高品质建设好灞河岸线,管理好“天际线”和视觉廊道,统筹抓好水质提升、河道治理、设施配套、景观提升等重点工作,打造历史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城市片区。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迎十四运·城市管理”和铁路沿线、机场周边环境问题排查专题片。本期专题片回访了上期专题片反映问题整改情况,曝光了重点线路环境整治提升存在的38个点位问题。王浩通过航拍视频详细查看重点线路环境整治提升情况,就具体问题安排责任单位尽快解决。

  会议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提升工作标准,抓好重点线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加快推进城市绿化工作,做好建筑外立面改造提升,整治违法广告牌和私搭乱建,营造整洁有序的街面环境。要加快推进铁路沿线和机场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切实解决梳理出的问题,全力推进整治工作,努力为城市添彩。市级领导对分片包抓区域督导检查要加大力度、加强密度,各区县、开发区和相关部门要压紧压实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全力抓好工作落实,高标准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促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有关市级领导,市级各部门和各区县、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赵鹏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赵鹏,修改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