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声声高歌唱响山间!在井冈山唱支山歌给党听

来源:央视新闻 时间:2021-03-05 15:04 字号:

  井冈山的星星之火,曾经点燃了人民心中的信仰,而今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外,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像人民心中的共鸣,回荡山间。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的主题快闪活动出现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

  江西省井冈山市市民:就很激动,我的眼眶都红了。

  江西省井冈山市市民:这首歌应该是一直在我心底的,是随口就能把旋律和歌词唱出来的。

  江西省井冈山市市民:我觉得党影响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们就是在党的引领下生活的更好。

  江西省井冈山市市民: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才有希望。

  江西省井冈山市市民:在工作当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祝福党的百岁生日。

  江西省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解说员:祝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江西省井冈山市市民: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黄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