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电力雷锋”女子班优质服务获赞扬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1-03-04 09:08 字号:

  

  “这个营业厅的女子班服务好的很,我每次来缴电费,她们都热心帮助我,还为我指导手机缴费业务,我现在学会了,为她们点个大赞。”3月3日,家住西安市临潼区健康路退休工人王大爷高兴地夸赞道。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国网西安供电临潼公司党委在“雷锋”第58个纪念日到来之际,引领营业班国家电网陕西张思德共产党员服务队和红石榴电力志愿者服务队,主动服务中老年客户和弱势群体,其中“女子班”常态化的贴心服务受到用电客户的高度赞扬。

  记者了解到,该公司“电力雷锋”女子班巾帼不让须眉,这支充满青春活力的团队,曾被陕西省电力公司授予“工人先锋号”和“先进班组”、共青团西安市委“青年文明号”和西安市建设交通工会“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工作中,女子班成员手把手教老年群体下载网上国网APP,耐心指导他们用手机缴电费及生活缴费所需业务。

  

  同时,女子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和带动更多的青年和群众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作为电力服务行业,我们要把最灿烂的笑容、最优质的服务送给前来办理业务的每一位市民。”电力工作者朱园说,我们将在提高人员素质、降低差错率、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下功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雷锋精神做出完美的诠释。

  据了解,该公司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水平,在秦俑、城区等16个营业窗口全部设置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岗”,通过全域化、常态化、规范化志愿服务,成为国网西安供电临潼公司传承“雷锋”精神的新力量。

  文/图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郭沛然 实习生 屈星言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刘伟,修改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