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房产中介我爱我家数字化赋能 推进全新人才战略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3-03 14:02 字号:

  作为拥抱数字化的行业先行者,房产中介我爱我家一直积极实施“数字化转型”,并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在产品业务方面,CBS/AMS核心业务系统全国推广版本的上线,自主研发的“i+产品群”覆盖1000余家加盟门店,链接5万多外部经纪人,标志着我爱我家具备了房地产经纪行业全价值链数字化运营、端到端闭环交付能力,形成覆盖从市场营销到履约交付的全产品价值链。2020年,房地产经纪业务层面,4季度全面启动加盟业务以来,我爱我家加盟门店总量快速突破千家,覆盖全国10省,我爱我家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通过线上线下协同作战保持了强势的市场地位并多元化发展,展现了强大的发展韧性与增长潜力,实现GTV约4000亿元,在不利的市场环境下交出了令人眼前一亮的成绩。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和扩大,对房产经纪人才的培养和留存也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图片1.jpg

  根据智联招聘发布的《2020-2025最具发展潜力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17年至2020年,房产经纪行业本科及以上人才需求占比由26.7%上涨到40.2%,房产经纪行业整体人才质量提升需求迫切。2019年我爱我家集团就正式升级了全新的招聘系统,实现了简历录入、面试复试、入职办理、岗位分配、业务适配、人才储备等环节的一站式数字化管理,员工入职时间缩短了近70%。同时深入全国重点院校,在求职季期间开展、参与宣讲会、就业指导会和双选会等。目前,我爱我家和全国173所院校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保障了高学历人才的稳定输送。

  “以人为本,价值予人”是我爱我家对人才培养的核心理念,在人力资源方面我爱我家积极推进数字化赋能,也为经纪人个体发展,拓展经纪人能力边界和个人价值实现提供有力的保障。去年我爱我家集团上线数字化培训体系“星途计划”,以更贴合经纪人成长曲线的方式,通过场景化的学习模式,让新人迅速了解行业、掌握技能,同时配合自主研发的数字化培训工具“我家繁星”APP在激活个体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组织活力。现在,“我家繁星”APP全国注册人数已经达到两万三千余人,课程870门,视频课程785门,考试场次达到890次,一百四十余万人次在我家繁星APP进行了作答,通过科学的系统化流程让经纪人熟悉工作内容,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和成长。而首期员工持股计划“星辰计划(I期)”也于疫情期间逆势启动,此举更是凝聚更多员工与公司分享价值创造的体现。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诸多行业都面临产品或服务的重塑。而房产经纪行业迈入品质服务时代,对于高学历的人才吸收,以及人才的培养是提升整体服务标准的关键。我爱我家全面推动数字化转型的同时更重要的是为经纪人赋能,打造成长型人才,长远看来,高质量的房产经纪人意味着企业会有更稳定的组织架构,不仅有助于我爱我家的服务升级和业绩攀登,也将推动整个行业的健康正循环发展。

编辑:钱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钱江,修改钱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