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兄弟团奶茶品牌,给你提供一个创造财富的平台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3-01 10:35 字号:

  还记得上年火爆全网的一个话题#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吗?奶茶可以说是如今知名度最高受众层面最广的饮品之一,80后、90后、00后、甚至10后,都是奶茶的主流消费群体,把奶茶称之为全民饮品也毫不夸张。无论是平民百姓还是当红明星,他们同样也是奶茶的狂热爱好者。

  忠爱杰伦的粉丝一定知晓周杰伦超级爱喝奶茶,也经常被他的好友方文山调侃:杰伦的“偶像”有两个,一个是迈克尔杰克逊,而另一个就是奶茶。

  最近有网友发现杰伦越来越胖,但周董毫不介意,还在自己的Ins上自嘲自己发福的身材,打趣的称:“即使胖成猪,奶茶也照喝”,毫无疑问,周董对奶茶是绝对的真爱。

  不仅是周董,还有我们的人气女星赵丽颖,也同样喜欢喝奶茶,据狗仔队们说,要想抓拍到赵丽颖的照片,最好的办法就是去剧组附近的奶茶店蹲点。

  明星们喜欢喝奶茶,甚至是开奶茶店,是一件人尽皆知的事。但是要说出个中的原因,恐怕大家都没有答案。

  前不久,因为芒果台天天向上这档节目十分火热,专题机构便针对“明星”、“奶茶”等问题,采访了天天向上的兄弟团成员,并了解到了他们自身对于奶茶的看法,其中就提到了,兄弟团成员热爱奶茶这一事情。兄弟团表示,自己和身边的朋友,都特别喜欢喝奶茶,而且一定要挑那些比较特别的奶茶。

  而当专访人员进一步询问,怎样的奶茶才算是特别的奶茶时,兄弟团成员似乎打开了话匣子,他们说:“首先,这个奶茶一定要新,这里的新是指新潮,符合当代年轻人口味,具体点说,要符合所有年轻人的差异化需求;其次,它一定要价格适中,不能太贵;最后,这款奶茶最好要有‘背景实力’。“在背景这一词里,兄弟团们着重解释,背景是指这个品牌要有实力的背书,比如深受某些知名人士的认可。

  符合明星们口味取向的奶茶商家,在国内也有不少,而在这些商家里,要数兄弟团奶茶最为特别!

  兄弟团奶茶以打造潮牌奶茶为核心,与天天向上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这就很符合明星们追求的“新潮”的概念,同时,兄弟团虽然采用进口牧场奶精作为奶茶原料,但几乎没有中间商赚差价,所以原料成本控制得很好,也让兄弟团奶茶有极高的性价比,价格非常适中,能被广大消费者接受。

  这一切的因素,就造就了一个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奶茶品牌,兄弟团力求给所有关注它的粉丝们带来一个优质的奶茶品牌形象,也为所有热爱奶茶的人创造非凡的价值。

编辑:钱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钱江,修改钱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