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传承金鹰精神 延续廿载辉煌 我爱我家举办第十届金鹰峰会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3-01 09:45 字号:

  2月26日,以“绽十载,赢未来”为主题的我爱我家第十届金鹰峰会召开,会上对231个来自各条业务线的优秀集体和业务骨干进行了表彰。我爱我家集团董事长、总裁谢勇表示,2021年集团将在聚焦主业的基础上全面铺开加盟业务,开启集团规模扩张之路。我爱我家各城市公司、专业公司、职能中心逾18万人次在线上观看了此次峰会。

1.jpg

我爱我家集团董事长、总裁谢勇致辞

  绽十载,赢未来,金鹰精神传承不息

  我爱我家金鹰俱乐部成立于2007年,是集团内部彰显榜样力量的员工组织。2009年首届金鹰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后由各城市公司接力举办,星火相传至今已满十届。历经十年的传承与蜕变,金鹰峰会已成为我爱我家企业文化的标志,更是集团与全体员工分享成绩、部署战略、共赢未来的盛会。

  为了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本届金鹰峰会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受益于我爱我家积极推动数字化转型积累的技术能力,我爱我家数万员工齐聚线上共襄盛举。本届金鹰峰会共设立“爱”系列奖项3个,“家”系列奖项19个,“嬴”系列奖项11个以及2个总裁特别奖,表彰了231个来自各条业务线的优秀集体和业务骨干,并为他们颁发纯金的金鹰奖章。

  本届金鹰峰会特别设立了和数字化转型相关的两个总裁特别奖。北京我爱我家荣获“数字化建设贡献城市奖”。我爱我家副总裁、北京公司总经理高晓辉表示,自从2015年相寓AMS系统开发开始,北京IT业务团队全面融入集团数字化转型,目前已经实现了各个系统的业务流程闭环,CBS系统目前已经在全国多个城市推广落地。我爱我家北京公司将与各公司一起在数字化道路上乘势而上,推动我爱我家聚势更强。

2.jpg

我爱我家集团领导和员工在活动中齐唱司歌

  “数字化建设贡献个人奖”桂冠由集团产品研发中心总监高临利获得。高临利表示,“数字化建设贡献个人奖”承载了公司领导对数字化建设的高度重视和期许。数字化建设团队一直秉承着敏捷开发的价值观和原则在探索中成长,并将坚定信念积极为集团和全行业铺就高质量发展的数字化道路。

  战疫情,展韧性,业绩辉煌延续

  2020年,我爱我家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通过线上线下协同作战保持了强势的市场地位并多元化发展,展现了强大的发展韧性与增长潜力,实现GTV约4000亿元,核心城市市场占有率稳中有升,排头兵效应凸显。

  房地产经纪业务层面,4季度全面启动加盟业务以来,我爱我家加盟门店总量快速突破千家,覆盖10省。V代团队、蓝海购异军突起,在不利的市场环境下交出了令人眼前一亮的成绩。相寓成为细分赛道稳健发展标杆,强化了集团的信誉口碑。

  我爱我家数字化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CBS/AMS核心业务系统全国推广版本上线,标志着我爱我家具备了房地产经纪行业全价值链数字化运营、端到端闭环交付能力。我爱我家官网DAU近50万,在全年成交业绩中,官网占比达到25.8%,集团自主渠道线上获客能力进一步提升,并开始跑出加速度。集团自研“i+产品群”,链接外部经纪人超50000人,其中付费用户近5000人,形成了覆盖从市场营销到履约交付的全产品价值链。

  以人为本,价值予人,我爱我家全方位强化人才培养和激励工作。集团首期员工持股计划“星辰计划(I期)”于疫情期间逆势启动,凝聚更多员工与公司分享价值创造。去年集团上线数字化培训体系“星途计划”,以更贴合经纪人成长曲线的方式,通过场景化的学习模式,让新人迅速了解行业、掌握技能,在激活个体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组织活力。

  指方向,定目标,开启发展新纪元

  谢勇强调,2021年我爱我家将在聚焦主营业务的基础上,全面提速加盟业务,积极创新合伙模式,开启有质量的规模化扩张。在已有布局的城市,我爱我家将进一步加大对以北京、杭州为代表的重点城市的 IT资源与官网流量投入,保持强势市场地位,稳步提升市占率。持续考虑核心团队及员工持股计划等激励方式,持续激励基层业务骨干与优秀管理者。

  前期的数字化投入已进入收获期,我爱我家将通过i+产品群等数字化工具赋能更多合作伙伴,协助更多优秀企业完成SaaS作业系统标准推广版本的快速上线,实现并网融合、联卖合作、在线签约、加盟商与店东结算的作业闭环。

3.jpg

  我爱我家全面推进品牌升级,通过品牌焕新,既传承原有品牌的文化内涵,又增添新的品牌寓意与设计元素,同步推出爱家首款吉祥物,顺应品牌年轻化的时代需求和业务发展的迫切需要。

  金鹰峰会既是一场鼓舞人心的华丽相聚,亦是下一个星光熠熠的梦想起点。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2021年我爱我家将继续传承金鹰精神,延续廿载辉煌,以奋进者之姿开拓进取,赢得天高海阔的未来!

编辑:钱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钱江,修改钱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