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市5个夜经济示范街区,你打卡过几个?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1-03-01 08:22 字号:

  培育夜间经济是加快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的重要抓手,是新一轮促进消费的发力点。目前,西安5个街区被评定为西安市夜经济示范街区。

  为了进一步促进西安夜间经济繁荣发展,培育城市消费新动能,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品质化、多元化、便利化消费需求。去年5月份,市商务局印发了《关于开展夜经济示范商圈、示范街区申报工作的通知》(市商发〔2020〕76号),经过对申报项目的评审和公示,小寨商圈被评定为西安市夜经济示范商圈,西安大都荟、老城根Gpark商业街、中贸广场步行街、嘉会坊、华旗C99等5个街区被评定为西安市夜经济示范街区。

  市商务局也表示,希望有关区县、开发区商务主管部门加强服务管理,对夜间经济示范商圈、示范街区工作实施统一规划和组织推动。相关商圈、街区运营管理机构要珍惜荣誉,合法合规利用名称开展宣传展示,扩大街区影响力,助推全市夜间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刘伟,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