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夜游”搜索提升296% “年在城墙”上榜全国热门赏灯活动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21-02-27 08:32 字号:

  近期,国内旅游市场迎来一轮关于“游园赏灯”的出行浪潮。记者从携程集团了解到,2月12日-2月22日,“夜游”这个关键词在携程平台搜索次数相较于2月1日-2月11日提升了296%,2021西安城墙“年在城墙”新春印象上榜全国元宵热门赏灯活动。

  数据显示,在2021年全国元宵节系列游园赏灯活动中,2021西安城墙“年在城墙”新春印象、2021年豫园新春游园会、第35届中国·秦淮灯会、2021王城游园会暨元宵灯会、荆州园博园第二届新春灯会上榜全国元宵热门赏灯活动。

  据了解,西安城墙打造的“年在城墙”新春印象活动,集绚烂花灯、文艺演出、美食文创、万家灯火、AR互动体验等多元项目于一体,通过锦绣长安、福佑中华、盛世华章、时代风尚、童趣世界五大展区,为游客增添浓厚的节日气息。除了西安城墙南门段的“年在城墙”新春印象活动之外,在西安城墙西南城角、东南城角还分别上演《嗨皮陕博》《遇见·小武士》主题光影秀,将历史文化与人文风情有机结合,创新人民大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演出。

  元宵节期间,全国城市酒店订单量排名前十的城市分别为:上海、广州、北京、成都、杭州、深圳、重庆、南京、西安、长沙。

  携程研究院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张致宁表示,从供给侧的角度来看,旅游产品的创新组合,以及门票预约的持续推进,让今年元宵节的夜游市场更加丰富多彩。

编辑:赵鹏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赵鹏,修改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