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奥运圣火如何传递?日本在造气氛和防疫情上煞费苦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21-02-26 10:06 字号:

  中新网2月26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织委员会25日公布了奥运圣火传递的新冠疫情对策详情。圣火传递室室长冈田辉彦在记者会上称“作为奥组委,不采取希望大家主动避免观看的立场”,还表示“如果能够避免密集,希望大家在路旁给予声援”。

  据报道,作为防止拥挤的对策,奥组委展示方针称鼓励收看网络直播,以及让名人火炬手在能够实施入场限制的比赛场馆和公园内奔跑。还写明在人群过度密集时,有可能中止传递等,在推升奥运气氛和防止传染之间煞费苦心。

  报道指,在决定奥运延期前的2020年3月圣火采集仪式后,在希腊实施的圣火传递中,为了一睹担任火炬手的著名演员,观众蜂拥而至,结果传递活动中止。奥组委鉴于此类前例,要求遵守在沿途确保与他人的足够距离、佩戴口罩等注意事项。

  事前将通过都道府县等向居民广而告之,当天也会由运营车辆和保安人员呼吁给予配合。奥组委称没有中断传递的明确标准,实际负责现场运营的都道府县的执行委员会等或不得不艰难应对。

编辑: 石彬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 石彬,修改 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