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与家人吵架13岁女孩离家出走 西安铁警成功劝回

来源:西安晚报 时间:2021-02-23 08:35 字号:

  与家人发生争吵后,13岁女孩从宝鸡独自乘火车离家出走。近日,在西安铁路公安处蔡家坡站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女孩安全回到父母身边。

  “喂,有个13岁女孩乘坐火车离家出走了,你们协助寻找下。”2月16日晚8时,接到宝鸡市岐山县渭北路派出所民警打来的求助电话后,西安铁路公安处蔡家坡站派出所民警立刻展开寻找。经查,民警发现该女孩已于2月16日下午4时,从宝鸡市乘坐1148次列车到达西安站,当晚8时她又上了前往呼和浩特的K656次列车。按时间节点推测,当时女孩所乘坐的K656次列车即将到达延安站。

  查清女孩去向后,蔡家坡派出所民警立即与该车乘警取得联系。根据蔡家坡所民警提供的女孩体貌特征,乘警余呼生在2号车厢找到了女孩,并将其带至餐车劝说。16日晚11时30分,K656次列车到达延安车站,女孩在得知父母即将赶到延安车站时,情绪激动不愿意下车。在安抚女孩情绪的同时,乘警余呼生又和女孩最信赖的姥姥取得联系。在姥姥的劝说下,女孩同意在下一站榆林站下车。

  17日凌晨3时,列车到达榆林站,女孩被榆林站派出所民警接走,并交给女孩父母带回。西安铁警提醒家长,青春期的孩子大多叛逆,在遇到家长与孩子意见不合时,请多一些理解与关爱,减少对孩子的刺激,谨防孩子做出过激行为。(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雷 通讯员 冀旋)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刘伟,修改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