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陕西再添4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来源:陕西日报 时间:2021-02-22 10:21 字号:

  本报讯(记者张梅)日前,科技部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我省4家孵化器榜上有名。截至目前,全省共有科技企业孵化器95家,其中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39家。

  这4家新添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分别为:西安中科光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运营的硬科技企业社区、陕西巨头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巨头鲸创客空间创业孵化基地、神南矿业煤炭科技孵化有限公司运营的神南矿业煤炭科技孵化器、延安清洁能源孵化器有限公司运营的延安清洁能源孵化器。

  近年来,我省加快构建完善的创新创业孵化链条,打造了“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等功能多样的科技创新创业体系,形成了西安高新区嘉会坊、西安经开区创业大街、碑林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等双创资源聚集区,西咸硬科技、杨凌农科、光机所“科技+金融”等陕西双创名片,西安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延安“红色筑梦”、西咸“西源汇”等双创特色品牌;连续举办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为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社会效益好的高质量项目提供了展示平台,挖掘培育了一批优秀企业,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

编辑: 石彬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 石彬,修改 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