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开展“行业当标兵 文明迎全运”活动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1-02-22 08:49 字号:

  为迎接全运盛会

  弘扬社会新风

  全市各行业以迎接十四运为契机

  广泛开展“行业当标兵 文明迎全运”

  主题活动

  努力为迎接十四运

  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2月19日,西安市委文明办联合市城投集团在市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全市2021年“行业当标兵 文明迎全运”主题活动暨“护航十四运”动员誓师大会,为迎接十四运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仪式上,市委文明办为市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颁授“全国文明单位”荣誉证书。市城投集团发布了行业倡议书,号召全市城投系统干部职工共同行动,深化文明创建、提升服务水平、积极示范引领、争创一流业绩、展示文明形象,努力为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贡献力量。

  倡议书

  全民关注、举国期盼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即将在西安召开,为充分展示各行业干部职工精神风貌,展现美丽文明西安的城市形象,在此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升服务水平,争创一流业绩。让我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状态,投入到宣传、服务十四运的工作中来,用我们的周到细致、热情专业,文明服务、主动服务、创新服务,以精益求精的标准,强化保供能力,提升服务水平,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争创一流服务,为十四运添彩,为西安发展作贡献。

  二、深化文明创建,积极示范引领。让我们积极贯彻中央文明委《关于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意见》,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积极争创各类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文明交通、文明餐桌、文明旅游、文明上网、文明引导、文明观赛等各类创建活动中来,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全力发挥城投系统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越来越多行业参与到迎接全运会、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三、展示文明形象,积极热情参与。让我们积极参与“行业当标兵 文明迎全运”主题活动,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讲文明、当标兵,践新风、树形象,做到在企业中我是文明职工,在家庭中我是文明成员,在社会上我是文明市民,展示西安人民热情好客、友善待人的精神风貌和大气包容、文明开放的城市精神,营造同心同行,盛世盛会的氛围,共同为全运会做贡献。

  办精彩十四运、创文明新西安,让我们行动起来,迎接全运会,当好东道主,为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提升西安城市文明程度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市公交集团、秦华集团、道桥公司将围绕各自承担的十四运项目建设任务将开展多项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各单位就开展“行业当标兵、文明迎全运”主题活动护航“十四运”进行了表态发言。

  市公交集团表示,将围绕“三中心”客运需求,开通调整公交线路15条,开展“迎十四运·展行业风采”服务竞赛活动,构建“互联网+热线”服务体系,启动“迎十四运培训服务”计划,推行“健康+乘车”两码合一系统,做好690个站点和1500个智慧候车亭的建设,着力实现文明行车、文明乘车、文明排队,为市民出行提供高品质的文明服务。

  西安市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将文明服务、主动服务、创新服务,以精益求精的标准,强化保供能力,争创一流服务,为十四运添彩,带动越来越多行业参与到迎接全运会、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作为十四运项目的施工单位,市政道桥公司将围绕十四运项目建设要求,对在建项目质量、安全、进度、文明施工等方面加强精细化管控,全力提升西安现代时尚国际化城市新形象。

  秦华燃气集团将全力以赴做好护航十四运燃气供应和服务保障工作,持续开展场馆燃气设施检查和巡查,组织燃气应急演练和专项培训,并深入开展秦华“全民全运全服务”主题年活动。

  西安市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人民大厦、奥罗国际酒店等十四运定点酒店开展了系列服务工作,将继续深化打造“暖身 暖心 暖万家”文明服务品牌,全力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护航十四运。

  下一步,市委文明办将联合各行业部门持续开展各具特色的“行业当标兵文明迎全运”主题活动,指导推动各行业加强职业道德建设,规范行业行为,提升服务质量,树立行业新风,促进各行业服务管理服务效能提升,打造富有特色的行业精神文明创建品牌,努力为办好十四运、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创造条件。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