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市政府督导检查迎十四运项目建设和道路绿化情况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1-02-20 08:25 字号:

  

  2月19日,市政府领导带队到碑林区、未央区和浐灞生态区督导检查迎十四运相关道路环境整治工作,实地查看规划方案、景观绿化提升和环境综合整治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和道路绿化具体问题。

  督导检查组首先来到咸宁路东南角检查原华润万家拆除后的绿化整治工作,沿途检查东二环沿线隔音屏科学打开遮丑亮美工作、东南二环东北角酒店启动建设工作、立丰国际外立面提升和人行天桥整治亮化工作。

  在北辰大道凤城五路立交桥下,督导检查组对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及绿化工作、桥下渣土车停车场及垃圾清理工作、立交向赵村道路周边城中村拆除与垃圾清运及路两侧整治提升和绿化工作进行检查。并沿途检查了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沿二环外立面整治工作、石家街转盘沿线整治提升绿化遮挡工作、米秦路与东二环相交处老房子拆除工作以及辛家庙立交桥下原公交场站房子拆除及场地绿化工作。

  在北辰大道凤城八路立交桥下,这里的下穿隧道正加紧施工,吊装机械与工程车辆紧密配合,施工人员来回穿梭作业,建设工地上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督导检查组要求北辰大道凤城八路下穿隧道要按照7月1日通车的时间节点加速推进工程建设。随后,督导检查组对北辰大道道路硬化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周边绿化要在4月底完成,并沿途检查了北辰大道凤城五路立交、凤城八路立交标识牌设置情况,要求标识牌要清晰、容易辨认。

  最后,督导检查组来到北辰大道灞浦三路口,检查北辰大道向东到奥体中心视觉廊道整治情况,并沿途检查北辰大道跨三环道路两侧垃圾清运及绿化情况、北辰村沿北辰大道周边拆除及整治提升情况。

  督导检查组要求市城市管理局、市住建局、市城投集团,以及各相关区县开发区要高标准制定方案,对区域进行整体规划,对重要建筑物进行亮化,同步进行绿化、景观提升和垃圾清运,全力抓工期、抓进度、抓质量,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刘伟,修改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