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进入“两会”时间 市政协委员今天报到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1-31 17:32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辛源 马莹 解菲)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于明天(2月1日)在西安召开,会期三天。今天(1月31日),市政协委员们陆续前往驻地报到。扫码、安检、领证……报到现场井然有序。委员们为会上建言献策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一起看看今年市政协委员们都有哪些期待和愿景吧!

       市政协委员 俞向前:GDP破万亿 民生建设成就巨大 营商环境越来越好

  去年一年,西安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在西安的历史上是非常不平凡的一年。西安的GDP突破万亿,民生建设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作为西安的市民,我们很骄傲。作为城市建设者来参加两会,我们很关心城市建设配套,包括教育、商业、卫生健康方面等配套情况,同时,我们企业也非常关注西安的营商环境建设,这方面也越来越好了。

  市政协委员 柏华:关注视障儿童学前教育

  我是残联的一个干部,这次带来的是关于西安市建立专业视障儿童学前机构的提案,帮助视障儿童在后期教育中打下一个好的基础。

  政协委员 钟镝:建议打造西安艺术馆之城

  我是一个书法艺术工作者,我比较关注西安的传统文化艺术。今年西安将迎来十四运,西安的艺术家应该抓住十四运的契机,创作出更好更多的精彩作品,宣传、推广、助力十四运,展现西安的魅力。

  今年我的提案是建议打造西安艺术馆之城,西安作为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文化古都,在国家中心城市的建设中,越来越散发出了国际大都市的魅力,西安也越来越散发出了强大的艺术气息。如何把西安原有的传统艺术和当代的时尚艺术充分地结合和展示,也是办好艺术馆的当务之急。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王嘉